close

image_thumb[5]
 圖1

 

築夢踏實,想自己最美的夢想、踏自己最真實的目標……

 

  我是怡寶,是一個溫柔的人,是一個看似堅強,但其實想要個堅固不破的城堡讓我能夠安穩的在裡面做最真實的自己!我可以大哭、我可以大笑、我可以瘋、我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我試著學習成為更好的自己!不讓愛我的人為我擔心、為我煩惱!

 

  我是怡寶,一顆像大樹的人!保護著比我弱小的人,傾聽他們心中的煩惱。茁壯,是為了強大自己、也為了想要付出更多給更需要我的人!大樹喻意著生生不息,往下紮根,向上成長。當一個手心向下的人,向下傳承自己所知,向上成長不平凡的自己!

 

樹 
圖2

 

  未來的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想成為一個能夠溫暖別人的人!我可以不用凡事拿第一,但我想給予身旁的人那份支持的力量。看到他們那幸福的笑容,心中的滿足不是能夠用文字言喻的!那是一種內心的富貴!這就是我!成為溫暖別人的人,用溫暖的溫度給別人幸福感!用溫暖的雙手,給客人幸福!用溫暖的笑容,給客人親切的服務!

 

  什麼是理想的自己??我自問……我心中的那個屬於我理想的小天地!理想的自己,最好是個擁有火辣身材的貴婦、出門老公接送、在家是公主!哈哈……但,心裡明白…人生並沒有如此完美!想了很久,理想的自己……我的氣質是貴婦,我的穿戴是屬於我特有的風格,卻給人有高貴的氣質感!我月入10萬以上,可以隨心所慾買東西!我擁有一間三房兩廳兩衛的房子!我擁有一個疼惜我的老公!我每年出國兩次……這些理想的自己,最後還是回歸內心的那個自己……『不忘初衷』,那個最原始自己想給人的感覺……

 

心 
圖3

 

  對於未來的自己……短期內必須改變生活型態,跳脫舒適圈。常常會發現,因為習慣舒適的感覺,而造成現在隋落的自己!然而每一次的動力要改變自己,卻又常常堅持不久!人家說一個習慣的養成需要21天。但我的習慣堅持常常不到21天!哈哈…

 

要做不一樣的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改變成長!面對困難與挑戰時要勇敢接受!為自己訂下一份計劃書……

   短期三個月的我必須改變…
     ★ 生活習慣:每天運動10分鐘,達到流汗增加代謝。
           每天養成喝水2000cc,讓身上不好的東西可以排出體
           外。


     ★ 工作習慣:一個禮拜po文5次,增加作品、增加自己的文筆。
           追蹤客人的消費週期、記錄客人的習慣。
           記錄每個月的成長,達成比上個月多5000的成長目標。


   中期六個月的我必須養成…
     ★ 運動30分鐘的習慣,增加體力、修飾自己的體態。
     ★ 站上舞台分享的習慣,增加自己的表達能力。
     ★ 看書或者文章的習慣,增加自己的記憶力、文筆流暢度。
     ★ 每天存錢的習慣,避免零錢亂放,找不到!

   長期一年的我必須做到…
     ★ 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工作習慣!
     ★ 表達能力的提升,美感的養成!
     ★ 剪裁技術與吹風能力的提升!
     ★ 穩定10萬的業績成長!
     ★ 變瘦10公斤!
     ★ 每個月做5個麻豆,拍攝過程與完整的作品呈現!
     ★ 可以回家2天好好的陪伴家人!

 

 

 

 

出處

圖1:http://517life.blogspot.tw/2015/05/blog-post_15.html

圖2:http://imtopsales.com/view1/?p=3394

圖3:http://ezvivi2.com/article/230875.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oa(怡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